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覃伟中来韶开展教育科技和民政领域调研

2019-07-17 13:1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李方静 邱日欣

7月15至16日,副省长覃伟中率省有关部门赴韶关调研教育、科技和民政工作。覃伟中一行先后考察韶关高新区及我市高新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前往曲江区大塘中学、曲江区大塘中心小学、韶关学院了解教育教学等情况;深入浈江区东河街道社工站、市社会福利院调研社工站点、福利院等工作情况。  

覃伟中强调,韶关要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快打造一批创新载体和研发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创新企业做强做大。要切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全力提升乡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高校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做大做强重点学科,提高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进一步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加强敬老院、福利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福利保障水平。  

市领导万卓培、高冬瑞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