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许瑞生来韶调研旅游、古村古驿道开发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7-17 13:1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本月15日、16日,副省长许瑞生率省自然资源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开展调研。  

许瑞生一行先后前往仁化县丹霞山风景区、乐昌市坪石镇三星坪村中山大学办学旧址等处调研,了解古村古驿道修复开发、景区旅游项目建设发展及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他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旅游发展,希望我市在绿色发展“五个追求”的指引下,利用好自身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红色文化、古村古驿道等资源,打造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旅游产品,做好旅游发展大文章。  

在仁化调研中,许瑞生要求,我市要跳出丹霞谋划丹霞,以丹霞山为核心,统筹规划周边乃至全市旅游资源,让游客在韶关有更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在乐昌调研中,许瑞生要求,我市要做好中大办学旧址、西京古道、大坪古村等地的旅游开发规划,用历史和红色故事巧妙地将三个景点“串珠成线”,打造一条有内涵、有品位的旅游线路。  

他最后强调,各地在深入挖掘景区内旅游资源的同时要注意避开地质灾害点,如无法避开的要尽全力做好治理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  

副市长李欣、凌振伟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