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田家炳中学补录及第三批次第一志愿高招录取分数线发布

2019-07-17 13:1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林灿

昨日,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市田家炳中学补录及第三批次第一志愿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韶关市田家炳中学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6分;韶关市第五中学普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2分、招收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82分;韶关市九龄高级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84分和454分;乳源高级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17分和487分;始兴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34分和504分;仁化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23分和493分;乐昌市第一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54分和524分;南雄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46分和516分;南雄一中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69分和439分;翁源中学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37分和507分。新丰一中普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76分和446分。  

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录取新生的资格条件为: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其他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市招考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在接到录取学校电话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逾期作放弃录取处理。市田家炳中学补录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7日上午9∶00至11∶30,第三批次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7日至18日16∶00。  

另据记者了解,7月15日上午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两所学校摇号抽签结果公布后,市教育局接到家长反映政策性照顾学生名单与片区生名单重复的情况,市教育局立即与相关区教育局进行了进一步复核,发现家长反映情况属实。市教育局对外发布公告表示,重复的这几个政策性照顾生同时具备片区学生资格,因此,作为普通学生参与摇号是正常的而且是合规的。政策性照顾生或者预录特长生凡已获得片区生录取的,则保留该生片区生录取资格,将空余出的学位仍旧用于解决近期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紧缺性人才子女、部队换防产生的现役军人子女及应急救援人员子女入学问题。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