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区西堤路中山路口至五里亭桥段今起半封闭施工3天

2019-07-16 10:3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昨日,记者从浈江交警获悉,西堤路中山路口至五里亭桥段进行沥青路面摊铺。  

据了解,2019年7月16日、17日、18日3天,西堤路中山路口至五里亭桥段进行沥青路面摊铺施工。7月16、17日封闭半边道路施工,路面摊铺完成并待路面冷却后恢复通车,7月18日再对另半边道路封闭施工。届时,途经西堤北路的车辆请绕道帽峰路。  

浈江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温贵安提醒市民,施工期间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行车路线,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具体安排如下:  

今日上午,施工路段为中山路口至升平路口(帽峰公园旁)靠市区的半条车道,该路段为由北向南单向双车道路行驶,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绕行路线为西堤中路(小岛)-中山路-升平路或帽峰路。  

7月16日下午至7月17日凌晨,施工路段为升平路口(帽峰公园旁)至五里亭桥靠市区的半条车道,施工时该路段为双向单车道行驶,但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尽可能绕开该路段行驶,绕行路线为西堤中路(小岛)-中山路-帽峰路。  

7月17日21:00以后,施工路段为中山路口至五里亭桥的靠河边半条车道,施工时该路段为双向单车道行驶,但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尽可能绕开该路段行驶,绕行路线为西堤中路(小岛)-中山路-帽峰路。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