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关工委举办北大学子分享会 学生家长共享教育“盛宴”

2019-07-16 10:0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廖丕富

近日,市关工委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脚踏实地成就梦想》北大学子分享会,学霸、名师齐聚,为700多名学生、家长带来一场精彩的教育“盛宴”。  

在分享会上,北京大学英语、数学“双满分”优秀学子陆薪莲从学习心态、学习习惯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技巧和经验。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为即将进入大学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带来实用性的建议。分享会结束后,不少同学还意犹未尽,围住陆薪莲进行深入的交流。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相关部门举办更多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  

近年来,市关工委围绕着青少年全面素质提高的主题,积极开展工作,以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己任,深入学校、社区,面向广大青少年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宣传科技教育、弘扬科学精神、传播文化知识、培养正确的学习观念,促进青少年思想教育的全面开展。暑假期间,市关工委还与培训机构合作,对我市部分中小学暂不宽裕家庭学生提供免费辅导,并已于昨日开课。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