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学院一“三下乡”活动入围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6 10:09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马瑛

近日,韶关学院组建39支队伍奔赴各地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多彩乡村,情系顿岗’始兴县顿岗镇产业扶贫与农旅发展研究实践队”成功入围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共同指导举办的2019年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多彩乡村,情系顿岗’始兴县顿岗镇产业扶贫与农旅发展研究实践队”由该校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组成。该队伍作为校级重点实践队,实践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调研实践、农村建设志愿服务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  

当前,实践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顿岗镇围下村开心农庄,对顿岗镇围下村、七北村、贤丰村开展惠农政策宣讲、留守儿童关爱与乡村规划编制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全力协助顿岗镇开心农场开展农旅融合发展,以及旅游提升项目等相关工作。实践队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