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顿岗镇举办第三届荷花节活动

2019-07-15 10:35 韶关日报 冯春华 吴婷 邓斌 卢胜和

前日上午,始兴县顿岗镇在广源荷花世界举办2019年“多彩顿岗·‘荷’你有约”第三届荷花节。

活动分别设有开心农场、朗时农场和周所村选陂古村落、宝溪李花基地三个分会场,充分展示顿岗镇乡村旅游资源,以荷为媒、以荷会友、以荷招商,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客们尽情在荷花世界里赏荷花、采莲蓬、品莲子、尝美食、捞小龙虾,进行亲子活动;或到朗时农场采摘葡萄、百香果、无花果,赏格桑花,享受田园之美;参观选陂古围楼、雄文书室、古村落建筑,感受传统文化;在宝溪李花基地采摘蜜香李、红线李,体验采摘乐趣。

据了解,顿岗镇位于有“粤北粮仓”之美誉的始兴小平原,土地肥沃,农特产品丰富,辖区内红线李、莲藕、葡萄、马蹄等特色农产品发展迅速。近年来,该镇打造了广源荷花、宝溪李花、周所朗时、贤丰马蹄、海陆葡萄等一大批集现场采摘、娱乐休闲、产品展销于一体的体验式观光农业示范园,有力带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