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交警铁腕治超遏事故 一天查获7辆超载大货车

2019-07-15 10:17 韶关日报 彭立田 刘鹏

为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遏事故保安全2019”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翁源交警大队坝仔中队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7月1日上午,坝仔中队民警、辅警兵分多路,主要针对过往大货车进行流动执法检查,一旦发现疑似超限超载货车,执勤警员便会马上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此次行动,坝仔中队共出动警车2辆,警力6名,通过3个多小时的路面巡查,于龙仙南浦、坝仔公安检查站、江尾、南龙加油站共查获7辆大货车,其载物均超过核定载重量,民警依法依规将这7辆货车扣留,待进行下一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超限超载会使车辆的惯性加大,制动能力下降,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而且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同时超载对公路、桥梁会造成严重破坏,使设计使用寿命大大降低,所以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坚决杜绝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