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2019-07-12 10:2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徐昌龙

记者从韶关学院了解到,近日,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韶关学院三所高校的暑期社会实践队近60人共聚一堂,共同举行了“三校凝心聚力·共助粤北服务湾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并为三校实践队授旗。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是三所高校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号召组织开展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目的是加强高校交流,整合高校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团建支撑的优势,助力粤北地区更好的服务“大湾区”建设。社会实践队将在韶关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在粤北地区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基础体育调研,国家资助政策下乡宣讲、关爱“三留守”、寻访基层党员事迹等活动,共同助力粤北服务湾区,服务地区精准脱贫。

参加实践的师生们希望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磨练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三校凝心聚力优势,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圆满地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共助粤北服务湾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