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首家社区风度书房开馆

2019-07-11 11:10 韶关日报 吴婷 邓斌 邓华浩

日前,始兴首家社区风度书房——始兴四角井分馆正式开馆投入运行。该馆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藏书8000多册,是始兴县继全市首家县级风度书房——始兴九龄广场分馆、全市首家镇级风度书房——始兴马市分馆建成运行后的第三间智能化图书馆。

据了解,四角井分馆位于始兴县城中社区复兴路的老图书馆。始兴图书馆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始兴的首家社区风度书房,四角井分馆的选址是经过充分调研论证的,这里交通便利,环境安静,居住人口密集,可以满足附近居民“10分钟阅读圈”的精神文化需求,让风度书房真正成为市民“家门口的图书馆”,为市民借阅书籍提供最大程度的方便。社区分馆的开放运行,必将成为始兴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城市文化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开馆当天,书房里还举行了书法沙龙活动,当地书法爱好者在书房里现场挥毫,并进行了观摩,一起交流书法心得、读书体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书香。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