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民众精神生活

2019-07-11 10:39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沈兰兰

日前,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乌石镇展如村开展了一场“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宣讲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大受群众欢迎。

是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齐聚乌石镇展如村,为当地群众送去文艺表演、红色教育、新思想宣讲、政策咨询、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区委党史研究室老干部甘峰讲述梁展如烈士的英雄事迹,传承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在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宣讲团讲师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乌石镇干部讲述共建美丽乡村蓝图;现场观看“南粤沃土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精神;普法、家庭维权咨询活动热闹开展,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宣讲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红色精神,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爱党、不怕苦累,积极进取的热情,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通过整合各个志愿服务队资源,把新思想、新理论送到百姓家门口,使新时代文明精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