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两人入选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

2019-07-10 11:2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罗奕麟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广泛地动员城乡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前日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名单,全省共有32人上榜。其中,广东省委台办交流交往处副处长、韶关乐昌市五山镇小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蒋耘入选“敬业奉献好人”、韶关翁源县新江镇上坝村坝唇组村民何玉英入选“孝老爱亲好人”。

据了解,蒋耘自2016年4月驻村精准扶贫以来,视贫困村为故乡,把贫困户当亲人。他主推的“共当美丽田园主人”产业扶贫模式入选2016年广东省十大扶贫产业案例。此外,他还积极修复和保护大王山红军长征战壕遗址,配合当地政府实施红色旅游开发。何玉英自1982年结婚后,养育遗孤侄女,细心服侍瘫痪母亲,耐心照顾癌症家婆,用心照顾中风的丈夫,尽心尽责,从无怨言。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