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北中等5所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发布:北中普招648分一中普招619分

2019-07-09 11:1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林灿

记者从市招生考试委员会获悉,昨日上午10时,2019年中考成绩公布,同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和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广东北江实验学校等5所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资格条件也对外发布。

根据全市所有考生数据总体分析,今年我市中考成绩比去年有明显提高,总平均分提高20多分,分数相对较为集中。成绩的提高与试题难度变化有关,但更为重要的是,这是我市近几年不断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等所产生的效果。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选送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92分;广东北江中学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48分,统分指标生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18分,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艺术类为500分、田径类为350分;韶关市第一中学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19分,统分指标生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9分,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艺术类为400分、体育类为350分;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42分;广东北江实验学校首次招收公办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30分。 另外,录取资格条件中,广东北江中学和韶关市第一中学的综合素质评价30个项目中B级以上(含B级)需达18个以上(含18个);广东北江中学和韶关市第一中学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招生学校对特长生另有规定的除外);其他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提醒,考生在接到录取学校电话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逾期作放弃录取处理。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9日至10日中午12时。其他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也将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