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禁毒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19-07-08 10:4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为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在校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浈江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浈江区教育局,近日在赖新小学举办了“禁毒教育,我们在行动”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禁毒主题知识展板、观看了禁毒宣传手册和仿真毒品模型,学生们与禁毒工作人员就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现场进行了互动,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同时,进行了一个真人飞行棋的禁毒教育游戏,同学们通过有趣的游戏,学习、了解到禁毒知识。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还包括,“一封禁毒家书”征文评选活动、“禁毒杯”中小学生夏季足球赛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成为“禁毒小天使”,让禁毒宣传融入亲情,走进家庭,增强了学校、家庭、社区的紧密联系,从而形成教育合力,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

据悉,浈江区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教育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突显特色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形成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