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一连两宗交通事故,乳源交警马不停蹄赶往事故现场处理

2019-07-02 11:44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杜佩祺 邹永芳

 6月30日7时20分,在乳源瑶族自治县S248省道115公里550米(桂头镇东岸村委会路段)处发生一起小型普通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乳源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交通事故现场。

当民警抵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马路边,车辆已严重变形,驾驶员卡在驾驶室不能动弹,无法马上对其实施救助。由于当时的情况比较紧急,民警一边迅速询问救护车的行驶情况,一边安抚被困驾驶员,并且保护现场、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702114814

消防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为抢救伤员赢得宝贵时间。

9时40分,在处理完桂头镇东岸村委路段的交通事故后,民警又接到新警情,在乳源瑶族自治县X326县道9公里90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翻下山的交通事故,民警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事故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2114809

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现场的群众了解到,货车驾驶员被困在车里,具体伤情不清楚。乳源交警大队民警携带矿泉水徒步深入山谷查看被困驾驶员的情况,伤者痛苦地喊叫着并表示非常难受。民警一边稳定被困驾驶员情绪,一边说到:“消防和医护人员马上就到了,很快就可以把你救出去,你不要惊慌,再坚持一下”,并将携带的矿泉水递给驾驶员喝。消防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乳源交警与消防人员合力将受伤的驾驶员从山下抬上公路并将他送到救护车上。目前,伤者无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