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百人讲师团”成员到镇街党校为基层党员授课

2019-07-02 10:5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昨日,我市“百人讲师团”师资库成员到镇街党校为基层党员开展党性教育,丰富“七一”期间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当日,在南雄市黄坑镇委党校,“百人讲师团”成员刘洪为10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授课,他根据自身基层工作经验、结合党建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案例、讲解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意义,应用视频展示,讲授了主题为“坚持党员作用发挥在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的党课,使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南雄市珠玑镇委党校的现场教学点梅关古道,“百人讲师团”成员代文乐正在“梅岭三章”石碑前为基层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讲述陈毅元帅在梅岭打游击战的历史故事,展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基层党员通过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市委组织部从市直单位、各县(市、区)遴选102人作为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师资库的首批成员,要求他们认真备课、主动到镇街党校开展教学、每年至少到镇街党校授课2次。此外,我市各镇街党校在“七一”期间,精心谋划课程,邀请“百人讲师团”师资库成员为基层党员上一堂党课,增强教学效果,促进镇街党校授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