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市举行拆旧复垦项目收益资金发放仪式

2019-07-02 10:06 韶关日报 梅振勇 龚紫乐 刘嘉玲

“拆除旧房子,迎接新生活,建设我们美丽的新农村”,在近日举行的乐昌市沙坪镇拆旧复垦项目收益分配发放仪式上,一位村民由衷地发出了感慨。

仪式当天,艳阳高照,但参会人员的热情却不减半分。会上,乐昌市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作了2018年拆旧复垦报告和介绍了拆旧复垦相关政策内容。随后乐昌市副市长朱锋麟公布沙坪镇的拆旧复垦收益情况并给予祝贺,并要求相关的业务人员及时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加快2019年拆旧复垦工作进度。

据悉,2018年,乐昌市实施9个项目,总面积为262.3873亩,指标交易总金额达1.39亿,在3月和4月进行了交易,分别以每亩58万元和每亩51万元成交,其中土地所有人收益共1703.1231万元,村民收益共8515.6156万元。

乐昌市首届拆旧复垦工作成效突出,为今后连续10年的拆旧复垦工作奠定了基础,调动了该市村民的积极性,也激励群众为建设美丽乡村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