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2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2亿元

2019-06-30 12:54 韶关日报 吴婷 邓斌 赖金艳

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韶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始兴设立分会场,举行粤法生物有机肥、华聚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如图)。始兴县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粤法生物有机肥料生产项目选址太平镇斜潭村,用地约45亩,主要生产全环保型有机肥生产设备和生物有机肥料,是该县首个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全面投产后,年税收达到700万元以上。华聚材料项目由始兴乡贤返乡投资建设,选址始兴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33.5亩,总投资1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加工环保型新型材料,项目全部投产后,年税收达到350万元以上。

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集中动工仪式,有更多的企业选择始兴、投资始兴,也带动更多的乡贤返乡创业,始兴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为企业投资始兴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