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尚善尚美”社科专家基层行走进乐昌市坪石镇革命老区

2019-06-29 12:20 韶关日报 冯兆宇 廖小元 摄影报道

近日,由韶关市社科联、乐昌市社科联、坪石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韶关市“尚善尚美”社科专家基层行走进革命老区乐昌市坪石镇皈塘村。韶关市社科联、乐昌市社科联和坪石镇的相关负责同志,乐昌市坪石镇皈塘村、京口村、新岩下村等革命老区村的近百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韶关市社科联主席马志明首先代表韶关市社科联向坪石镇和皈塘村分别捐赠了一批社科书籍。随后,市委党校的专家老师作了题为《工农红军在韶关的革命活动》的讲座,讲述了工农革命队伍在韶关的光辉历程。现场听众认真聆听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这片土地上曾经发生过的光辉历史,尤其是当听众们听到社科专家绘声绘色地讲解与当地有关的革命历史时,当地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更为激动,深受先辈们的鼓舞。

这次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引发了革命老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们的深深共鸣,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让革命老区有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