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揭幕

2019-06-28 12:07 韶关日报 宗宣

为进一步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提升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的满意度,昨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在中国银行韶关武江支行举行“韶关市现金服务示范区揭幕仪式”活动,市人民银行副调研员谢纪亮以及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

谢纪亮在揭幕仪式上祝贺中国银行韶关武江支行成功争创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并肯定了各银行机构为扎实推进韶关市金融便民服务所做的工作,希望各金融机构在广东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活动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实施,稳步推进,为韶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阶段,中国银行韶关武江支行作为现金服务主办网点,将继续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六个统一”,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创建存取便捷、兑换便利、收支顺畅的现金流通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为韶关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