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医院三人获两项省市殊荣

2019-06-27 15:26 韶关日报 潘俊才 潘小青

近日,笔者从新丰县卫生健康局获悉,该县人民医院数名医生分别参加省、市组织举办的两项赛事,因综合业务能力素养出众,分别获得省、市的荣誉表彰。

比赛照片

比赛现场。

据介绍,根据《关于印发“韶关名医”评选工作方案》(韶人才[2018]5号)精神,该县人民医院派出符合评选条件的对象参加“韶关名医”评选。经评审,该县医院大内科医生谭素玲、妇产科医生杨桃花在众多优秀医生中脱颖而出,喜获“韶关名医”称号。受表彰的两位名医表示,将带动全县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发展市县医疗卫生事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积极奉献。

另外,为不断提高医院医保从业人员素养,展现医院人的激情与风采,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和市医学会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日前联合举办了“韶关市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新丰县人民医院选手刘鸿畅在演讲比赛发挥出色,喜获三等奖,并代表市参加省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佳绩而获表彰。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