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激发党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2019-06-26 09:56 韶关日报 巫洁洁

日前,始兴县举行支部共建签约活动,以激发基层党建队伍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统战纪委党支部、中共始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八一村党支部在沈所镇八一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及支部共建签约活动。各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始兴县八一村全面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战略实施。

始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小红希望县文广旅体局和沈所镇八一村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广东财经大学旅游学院的资源,通过支部共建实现乡村振兴;希望广东财经大学党支部为始兴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更多的机会,推广始兴红色教育资源。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沈所镇红围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