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技师学院男子篮球队赢得“英东杯”篮球(中职组)冠军

2019-06-26 09:35 韶关日报 杨柳

近日,在韶关市第二十四届中学生“英东杯”篮球(中职组)决赛上,韶关市技师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凭借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最终以76:65的比分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15所中职院校参加,该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取得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后,调整战术,积极备战。在淘汰赛的比赛中顽强拼搏,连克劲旅;在决赛场上,主动进攻,严密防守,最终为该院赢得了“英东杯”篮球(中职组)赛事上的首个冠军。

近年来,该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本地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该院认为,高技能人才不仅要有过硬的技能本领,更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强健的身体素质。为此,多年来该院坚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生文体活动,这一举措不仅促进了该院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成为推动学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