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武江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4 10:0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汪洋

昨日上午,武江区禁毒委员会、武江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武江分局等单位在市区韶州公园联合举办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武江禁毒千企行万人颂”启动仪式,近千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武江区禁毒委员会为武江禁毒志愿者授队旗,宣布武江禁毒志愿队伍正式成立。同时,由武江区禁毒委发起,并组织区禁毒协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武江禁毒千企行万人颂”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来自武江区的各单位、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和市民,环绕韶州公园周边绿道徒步而行,用健康运动支持禁毒。据武江禁毒志愿工作人员介绍,“运动”是帮助戒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的科学方式方法之一,通过“运动”这一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方式。同时,活动现场设置有禁毒知识宣传区、职能部门咨询区、法律法规咨询区和禁毒互动游戏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该区将进一步凝聚合力,构建各负其责、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从源头打击贩毒犯罪,持续净化武江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奋力开创武江区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