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纪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2 09:31 韶关日报 朱爽 邓静湄

为加强党员廉政宣传教育,近日,曲江区纪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参观廉政长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的余靖“从政六箴”石刻景观、“清风镌刻”廉政书法文化墙、文天祥“正气歌”大理石雕刻、初心柱、家风亭……沿着曲江区马鞍山公园健身绿道前行,廉政景观接连不断,让人目不暇接。廉政文化长廊以一句句警语、一幅幅画卷、一系列翔实的资料展示了深刻的廉政理念、生动的廉政故事、深厚的廉政文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参观的党员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的熏陶。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如图)。

参观后,一位党员有感而发:“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我的思想受到了熏陶和洗礼,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看完‘警钟长鸣’板块里的贪腐案例后,我感到肩上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