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启动“红袖章”治安联防工程构筑社会治理新格局

2019-06-17 16:10 韶关日报 辛灵 罗永珍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近日,南雄市“红袖章”治安联防启动仪式在雄州公园举行。副市长、南雄公安局局长曾东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社会联防力量在社会治安环境治理、“平安南雄”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团体组织、治安联防队能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红袖章”工程的建设当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特警大队防暴车、珠玑镇角湾村委会治安联防车队及各部门组成的方阵开展环城巡防游行活动(如上图)。据了解,治安联防的启动是贯彻落实南雄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平安南雄”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构建“红袖章”治安联防这一平台,激发广大群众踊跃成为社会治理的主角,构筑“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截至目前,该市共建立“红袖章”治安联防组织232个,参与人数达1589人。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