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警 讯

2019-06-17 16:08 韶关日报 朱懋森

●6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到市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案侦办工作,指导相关涉黑专案侦办,并召开会议听取专案侦办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省公安厅法制总队调研员、督导一组组长林以侃,市纪委监委、政法委、检察院、中级法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10日至15日,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在乐昌坪石镇举办全市毒品防控堵源截流培训班。

●6月1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清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暑下一阶段工作。

●近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刘振星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有关领导陪同下,对我市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近日,3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翁源公安局附城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破获货车被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货车。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