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上门讨说法,不开门就砸门男子暴力讨要医药费被拘

2019-06-17 11:4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何睿

下班时间男子上门讨说法,不开门就砸门?如此暴力的行为,是法律所不容的。近日,始兴警方抓获了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男子。

日前,始兴县太平镇狮石下某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公司大门被一男子无故打砸,导致受损。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现场初步了解,该男子李某,自称到某公司讨要医药费,该公司人员不给其进,随后其将该公司大门砸烂。于是,值班民警依法将李某带到始兴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询问,李某与某公司外包的工头签订劳工合同,但是在去年年底工作时不慎导致手受伤,遂来公司讨要说法。因李某并非公司员工(与公司并没有直接的劳务关系),李某本人也已与该工头签订补偿协议,在公司中午已经下班关门的情况下,强行要求某公司保安开门,且在保安告知需要等到上班时间才给进入后,仍打砸大门的指示牌,造成大门的损坏。

目前,李某因任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始兴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遇到任何纠纷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应采取暴力方式,否则必将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