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年学问杯《说青春追梦故事》主题演讲大赛决赛举行牢记青春使命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06-17 11:4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冯兆宇 摄影报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我市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日前,由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韶关市图书情报学会、韶关学院图书馆联合组织开展的韶关市2019年学问杯——《说青春追梦故事》放飞梦想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韶关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说青春追梦故事,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分为少年组、青年组两组选手进行比赛。比赛现场,26名参与决赛的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实际,以优美的文字和生动形象

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美好、感人的青春故事,抒发了他们心中的青春感悟,展现了青少年独有的青春风采。选手们一次次激情澎湃的演讲,深深打动在座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广东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雪庚表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市青少年一代的追梦精神,还体现了他们努力学习和奋斗的风采,对于我市青少年学生以及广大市民都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