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殷焕明率队到莲花大道二期等市政工程调研加快推进城市交通大动脉建设

2019-06-17 11:2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邱日欣

殷焕明先后到莲花大道二期、韶州大道、铜鼓大道等市政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道路建设情况。

殷焕明先后到莲花大道二期、韶州大道、铜鼓大道等市政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道路建设情况。

昨日下午,市长殷焕明率队到莲花大道二期等市政工程调研,要求克服多雨天气影响,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莲花大道二期、韶州大道、铜鼓大道等城市交通大动脉建设,全力加快城市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加速中心城区一体化进程,不断提升韶关城市形象。

殷焕明先后到莲花大道二期、韶州大道、铜鼓大道等市政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道路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殷焕明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城市提升在建项目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不断改善城市环境。

殷焕明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克服多雨天气影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施工工序,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自我监督、查找问题、堵塞漏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建设工地生产安全;科学优化建设方案,加快工程进度,改善城区交通基础条件,不断提升韶关城市形象;坚持规划先行,按照城市标准抓好道路沿线两边用地和建筑立面管控;进一步加快莲花大道二期、韶州大道、铜鼓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时间表,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力度,早日实现通车。

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提升办、市代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芙蓉新区管委会、市城投集团、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