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6-17 10:3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通讯员 乐轩

近日,乐昌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深入解读了《乐昌市打击垄断农村资源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韶关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对乐昌市督导反馈情况。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镇(街道、办事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打击垄断农村资源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线索摸排,加强线索管理,强化协调联动,突出打击成效,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强化督导问责,力促责任落实,全力推动乐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扫黑除恶有关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