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老区送法进社区“零距离”服务群众

2019-06-14 16:45 韶关日报 潘俊才 罗林涛 黄志文

近日,新丰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丰城街道办、西门派出所等单位在滨江国际花园小区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增强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社区法治建设,构建美丽和谐社区。活动吸引了该小区业主、物业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踊跃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 (2)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1)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该县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法律小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了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禁毒知识、治安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500多名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派发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套,取得了良好宣传教育的效果。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