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12 11:2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曹智辉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及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前谋划、提前预热,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各级党委(党组)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抓紧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各级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首先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推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审议2018年度韶关市县(市、区)工作绩效评价效果,审议《韶关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2019年韶关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研究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