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学院发布今年招生计划:计划招生7900人其中公费师范生及卫生定向生517人

2019-06-12 11:1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徐昌龙

记者昨日从韶关学院获悉,2019年韶关学院招生计划正式对外发布,今年计划招生总数为7900人。

据韶关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韶关学院招生计划比去年扩招1659人。其中本科计划6349人、专科计划1551人。韶关学院作为省培养粤东西北地区公费师范生和卫生定向生的试点地级市,今年招收公费教师180人,其中小学教育100人、音乐学40人、美术生40人;招收卫生定向医学生337名,其中本科生142人,专科生195人。

另据了解,今年,韶关学院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四年制本科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采用校-校深度融合的“4+0”协同培养模式(即四年全程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为拓宽就业渠道,除医学(农村卫生定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的其它专业均增设了教师教育方向课程,毕业时学生可选择到企业、事业单位就业,也可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教育资格证考试,应聘教师岗位。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