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人保财险队主场憾负中山队 本周六将迎战广州队

2019-06-12 11:0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梁伟

日前,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韶关人保财险队(以下简称韶关队)在市体育馆主场迎战中山队,经过四节较量,韶关队在缺少队长的情况下,以64∶98憾负中山队,未能取得主场连胜。

比赛伊始,韶关队在主场球迷欢呼声下,凭借主场优势,韶关队以9比4领先,随后中山队请求暂停重新部署战术。韶关队随后失误增多,虽然韶关队在李涛的三加一带领下打响了反击的号角,可惜其他队员不在状态,使得多次反击夭折。半场结束,中山队以51:33大比分领先韶关队。

易边再战,中山队抓住机会,把比分再次拉大。最终,中山队整体发挥出色,以98:64大比分战胜韶关队。

据悉,6月15日19时30分,广东省篮球联赛将进行第七轮、韶关队坐镇市体育馆主场迎战广州队。据市篮球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在上一轮大比分输给排名第一的中山队后,球队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准备,积极训练,认真备战对待本周六主场比赛。届时,市体育馆继续免费开放,欢迎市民球迷现场观看韶关队对阵广州队激烈对碰,为韶关队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