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乳源武装特警巡逻车队进村

2019-06-04 11:21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林杰 赖文秋

5月30日,乳源县公安局联合韶关市公安局警训支队乳源驻训特警在县城、乡镇、村庄开展扫黑除恶武装巡逻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604112514

当日阴雨绵绵,一个由冲锋车、装甲车、运警车、装备车等组成的武装巡游方队浩浩荡荡地沿着鹰峰路、南环路、鲜明南路等县城主路段,往乳城、一六、游溪以及桂头等乡镇进行巡游。巡游中警灯闪耀、警笛长鸣,向沿途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过硬的战斗力、执行力和良好形象,传递了乳源公安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604112519

武装巡游车队经过的街道,群众百姓纷纷驻足观看,道路上的车辆主动避让,让巡游车队安全通过。沿途的群众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拍摄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传播,为乳源公安的威武英姿点赞。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乳源公安成功打掉一个以付某浪、周某生为首的涉黑组织,侦破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案件52起,抓获涉案人员50人,查冻涉案资产2500多万元,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涉黑恶”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切实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