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厉害了!周田镇供电所配电运维班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2019-05-22 11:27 韶关日报 谭玉玲

日前,仁化县总工会与仁化供电局为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周田镇供电所配电运维班举行揭牌仪式。仁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杰,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小荣参加仪式。

据了解,周田中心供电所配电运维班有8名青年员工,平均年龄27.4岁,主要负责仁化县周田、大桥两镇用电报装和抢修复电等供电业务,作业范围458平方公里,运维10kV电力线路325.7公里,涉及4.2万余名群众生产生活,属中型供电所。

近3年来,周田中心供电所配电运维班组始终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和班组文化建设上积极探索、精益求精,共计完成超过7000万元的电网建设,先后新建改建10kV线路9条,架设线路107.4公里,改造低压台区143个,更换低压线路629.8公里,故障平均停电时间年降幅超过30%,电压合格率99.8%以上,真正让当地群众从用上电走向用好电,助推了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韶赣铁路丹霞山站和仁深高速建设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责任与使命。该班组先后获得“广东省工人先锋号”“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四星级模范职工小家”“韶关市青年文明号”和“韶关供电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是基层单位全面发展的“标杆”。

由于周田镇供电所配电运维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今年五一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工人先锋号”,周田镇供电所配电运维班名列其中,并由全国总工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