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城南中学开展趣味文化活动师生共享“文化大餐”

2019-05-21 12:06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李炳强 摄影报道

 

112221_活动现场,李炳强摄 (1)

硬笔书法比赛现场。

日前,始兴县城南中学开展“墨书玲珑聚同心,趣味游园展风采”系列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一顿文化大餐。

活动包括硬笔书法比赛和趣味游园两个项目。本次书法比赛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每班选出10名学生参加校级比赛,全校共有90名学生参赛进行现场书写。参赛者们坐姿端正,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他们所写的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规范了自己的汉字书写,同时也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国汉字的无限魅力。

在趣味游园现场,同学们排起了一条条长龙,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游园活动共设立了盲人摸球、夹弹珠、蒙眼画画、套酒瓶等多个趣味游戏项目。同学们踊跃参加每一个项目,在精彩的活动中度过欢乐的时光。抢凳子项目更是把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城南中学坚持“共谱和乐”的办学理念,以“玲珑文化”为统领,创设德育活动载体,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使校园呈现出“课内轻松愉快,课外多姿多彩”的生动活泼的局面,搭建平台展示学生的风采,激发学生的潜能。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