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三轮韶关队主场逆转战胜江

2019-05-21 11:42 韶关日报 门队韶关日报记者 梁伟 张伟杰 摄影报道

近日,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三轮,韶关人保财险篮球队(以下简称韶关队)在市体育馆主场迎战江门金溪实业篮球队(以下简称江门队),韶关队以82比76主场逆转险胜江门队。

112211_比赛现场图 (1)

比赛现场。

据了解,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是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承办的国内首个省级男子篮球联赛,本赛季共有20支球队、360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当晚,市体育馆人声鼎沸,众多韶关球迷在现场为韶关球队助威加油。比赛一开始,江门队反客为主,外投内突比分一直压制韶关队,半场结束江门队43比39暂时领先。易边再战,韶关队在主场球迷呐喊助威下,发挥自身快准狠速度优势将比分追平。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最终,韶关队4人得分上双,以82比76逆转战胜江门队。

据市篮球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我市6月8日、15日19时30分将在主场分别迎战中山队和广州队,届时市体育馆将免费开放,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往观战,为韶关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