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乡贤为文旅发展献策

2019-05-21 09:5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瑛

近日,翁源县召开2019年文化工作座谈会。旅居韶关、广州的乡贤何伟青、郭福平、罗渊、涂文安等与翁源县领导、文化旅游界人士共商翁源文旅发展大计。

与会者对如何充分利用翁源人文资源,加快翁源文化与旅游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观点,为翁源县文旅发展出谋献策,特别是在陈璘文化、邵谒文化等翁源独特历史人文优势的挖掘、宣传、传承以及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后要找准着力点,努力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积极培树翁源文化品牌,擦亮文化翁源名片,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加大政府支持力度,统筹规划邵谒书屋等文化场馆建设;要依托翁源独特的文化资源,加大旅游文化开发力度,掀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热潮。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