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莅临深圳文博会韶关馆指导工作

2019-05-19 10:3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昨日上午,副市长高冬瑞莅临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深圳文博会”)韶关馆指导工作,对我市文化行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据了解,经过此前多届的自我修炼,我市在深圳文博会参展的产品和活动逐步丰富,合作交流成果不断显现,影响力稳步扩大。深圳文博会已成为韶关文化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开展文化产业合作的重要阵地。

高冬瑞希望,此次参加文博会的韶关展商能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用科技的手段开展更加精彩的文化表达。她鼓励展商在不断增强核心研发竞争力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为韶关加快融入大湾区和做好产业创新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我市正在加快推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这过程中,城际与国际间的文化产业交流融合不可或缺。韶关拥有鲜明的地域文化和丰富的传统技艺,要进一步做好文创产品与国际视野、韶关元素的结合,在丰富产品种类、加强创意设计、加大市场推广上下足功夫,真正使韶关文创精品走出国门、精彩世界。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