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供电服务窗口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9-05-17 10:08 韶关日报 胡蓉 幸子 郑玉容 李梦雨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韶关城区供电局供电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该窗口可受理全市用电客户的用电业务,市民可在该窗口办理用电业务咨询、电费收缴、发票打印、变更用电和业务办理等各项服务(如图刘艳摄)。 

微信图片_20190517101921

据了解,供电服务窗口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后,市民可在行政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水、电、气等相关业务。客户只需在窗口提交相关业务办理资料,工作人员便会第一时间受理、办结,深入推进“一站式”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刚办理完房产交易就顺便把电表过户也办了,非常方便,我很满意。”陈先生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体验了这样的高效便捷服务。  

此外,服务大厅最右侧靠墙处摆放了供电自助缴费终端,市民可进行自助查询、缴纳电费及发票打印等操作。市民还可在该窗口获取最新电价政策、电能替代、新能源等政策宣传及节能诊断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优化办电流程,深化推进“互联网+供电服务”应用,提高服务效能,优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流程,实现更多业务线上办理,推进更多事项“一次都不跑”服务,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好市民。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