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交通部门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

2019-05-15 13:1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日前,新丰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分赴各客货运输企业开展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引导各企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走访过程中,就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局要求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采用电视、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为积极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牢、打实、打好群众基础保障。要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的特点和十项重点打击的对象,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方针,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工作,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一批扰乱、危害社会公共秩序和道路交通运输环境的犯罪行为,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