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国及省就业创业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2019-05-14 10:5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见习记者 潘智媚

昨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广东省接着召开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广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及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市长高冬瑞在韶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攻坚,确保就业形势的稳定。一要推动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二要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要积极应对经贸摩擦,稳定就业工作;四要统筹做好特定群体的就业问题;五要创新举措,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和人才保障工作的意见;六要全面落实审计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坚持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推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精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宣传政策,维护就业创业权益,全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