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在市委办党支部讲党课时强调

2019-05-14 10:51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叶安鑫

昨日,市委副书记朱余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围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 

朱余旺对市委办公室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党政机关当模范、作表率。他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核心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职能,是市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是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枢纽机关,位置重要、责任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五个坚持”要求,坚决做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讲廉洁的党办人。要着力提高工作质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坚持“脚上有土、心中有谱”,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严格做好支部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从严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打造既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的支部。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头,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善于取长补短,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不断提高为市委决策服务的全流程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