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警方召开赃物返还大会暨警营开放活动

2019-05-14 10:3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张云飞 摄影报道

近日,浈江公安分局在百年东街中广场召开赃物返还大会暨警营开放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 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浈江公安组织返还了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追缴的赃款赃物,共返还资金人民币30余万元、摩托车20余辆、手机10余台、钢材2000余公斤。  

活动中,浈江公安分局各警种还组织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浈江创建、扫黑除恶、电信诈骗、户政及出入境、交通安全、法制、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和便民利民为民服务措施的宣传,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各类小礼品5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法律咨询30余人次,组织广大市民现场参观体验了各类警用装备的操作使用。  

通过此活动,市民“零距离”与浈江公安民警进行互动,融洽了警民的关系。同时展示了浈江公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