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这部在丹霞山取景拍摄的电影上映了

2019-05-13 10:18 韶关日报记者 陈云飘 通讯员 李贵清

5月10日,在韶关丹霞山取景拍摄的搏击动作电影《铁拳雄心》在全国院线电影院正式上映,广大观众朋友可以通过影视镜头了解到丹霞山美丽的景色,感受世界遗产魅力。

影片在丹霞山拍摄现场02(丹霞山供图)

影片在丹霞山取景拍摄。

据了解,该电影是一部酣畅淋漓的励志动作片,讲述一个青年从深山里走到大都市学习拳击,在追求搏击梦的过程中遭遇了爱情、亲情、金钱和美色的种种挑战和磨难,历经成功、堕落、失败、挣扎后,再次顽强地爬起来重回巅峰的励志成长故事,是一部具有时代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影片在丹霞山拍摄现场(丹霞山供图)

影片在丹霞山取景拍摄。

电影于2018年5月10日在丹霞山开机拍摄,并在广东韶关丹霞山景区内长老峰、翔龙湖、车湾村多个景点取景拍摄,巧妙地丹霞山自然景色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有机融合在影片之中,是一部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动作电影。

丹霞美景(刘加青供图)

丹霞美景。刘加青 摄

据制片方透露,影片中的许多镜头摄取于丹霞山的车湾村、长老峰、翔龙湖景区,这些景点不仅凸显了丹霞山巍峨壮美的气魄,也侧面地展示丹霞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自然风光美,也将有效地发挥丹霞山作为为韶关文化旅游宣传的龙头效应,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世界自然遗产的魅力,了解到韶关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的美,传播“人心善,风物美”的善美韶关形象。

责任编辑:陈云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