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妇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妇女群体建功新时代

2019-05-13 10:03 韶关日报 潘俊才 红枫 摄影报道

近日,新丰县妇联先后在梅坑镇黄柏村、丰城街道南区社区、沙田镇下埔村“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妇女群众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全县妇联干部、各村(社区)妇女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巾帼先进事迹宣讲

巾帼先进事迹宣讲。

在该县梅坑镇黄柏村、丰城街道南区社区,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起,讴歌中国共产党、礼赞新中国的主旋律让全体人员置身于欢歌的海洋。全场人员挥舞着小红旗,脸庞的笑容饱含对党的敬仰、对国家热爱,使歌唱党、歌颂祖国成为最响亮的时代音符。

唱响祖国颂歌 (2)

唱响祖国颂歌。

在沙田镇下埔村“妇女之家”,该县妇联邀请了村支书潘静雯讲述了她带领全村人民“奋斗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的感人故事。感人至深的讲述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激励着妇女同胞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争当先进。

“给妈妈写一封信”作文征文比赛活动

“给妈妈写一封信”作文征文比赛活动。

期间,该县妇联还联合教育部门在实验小学开展“给妈妈写一封信”作文征文比赛活动。征文主题是“给妈妈写一封信”,既包括祖国母亲,也包括自己的母亲,通过书信抒发心中浓浓的爱国情和养育恩,涵养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据介绍,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该县“妇女之家”都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让动听旋律传递好声音,让和谐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在美好的新时代,妇女有更高的地位、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舞台,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建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和建设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