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巨石滚落省道变“拦路虎 ”乐昌交警暴雨中及时排险

2019-05-13 09:00 韶关日报 廖锦荣 王洪辉 摄影报道

为排除连日暴雨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乐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启动了相关工作预案,加强对辖区各交通要道的巡逻,及时排查险情,严防各类事故,收到较好效果。  

交警疏导交通。

交警疏导交通。

5月5日晚10时40分许,乐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梅花中队民警巡逻到省道249线(坪乳公路)梅花镇双桥路段时,发现该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险情,一块重约5吨的巨石滚落在公路中间,交通受阻,险情发生地距乐广高速公路梅花北引道与坪乳公路交汇处仅200米左右。 

当时风雨交加,通行视线极差,途经该路段的大量重型货车、小汽车受阻,险情重重。乐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增派警力到该路段实施管制、疏导、警示等应急措施。随后,交警将相关情况通报该市公路部门,随后,当地公路部门调集重型机械设备开展清障抢通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全力抢通,到5月6日凌晨1时许,道路已恢复通行。由于发现及时,交警、公路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