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交警组织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演练

2019-05-13 08:59 韶关日报 官子军 刘鹏 摄影报道

翁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做好应急演练工作。近日,该大队组织辖区企业驾驶员较多的县供电局有关人员到汽车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演练活动。  

民警对模拟事故发生后的处理进行点评。

民警对模拟事故发生后的处理进行点评。

此次演练是以教练车为道具,模拟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处置。先是由两名供电部门的专职司机模拟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大家一起观察他们如何处理。接着,经验丰富的交管股民警对处理方法进行点评。再由其他专职和兼职司机继续进行模拟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民警随后再点评。  

民警要求驾驶员们在事故发生后,一定要正确使用应急装备、熟练掌握善后流程,要在第一时间报警。同时,民警还结合本县近年来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实际,告诫大家要为家庭着想、为单位着想,平时注意安全文明驾驶,不要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